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上個月DaisyDays正韓連線的繽紛感包包


春天就是要色彩繽紛!!! >///<

rew  

有兩個顏色

最後我選第一眼看到配色特別也很喜歡的粉色

粉色也特別適合今年春天的感覺

 

rer

 

容量比想像中特別大
真的可以放好幾本VIVI
上一整天的書本都放得進去
我放了兩三本"厚"書
都還有空間!!

 

包包本身的重量讓我驚訝到
真的好"輕"巧!!
不知道是不是材質的關係

 

且拉鍊真的特別好拉

裡面還有一層防水層
不怕書本被淋濕~~

好貼心>U<

 

2fg013-03-22 17.49.29

 

包包還付了兩個別針
增加了俏皮感呢
如我少了別針就失去味道了

大家應該也認同我的想法吧))


還有我買包包的重點一定要有
"很多格袋子"
因為雜七雜八的東西很多

也解決我的困擾))

 

ret

 

背後襯墊也加上有點厚度的軟墊
背起來就比較舒服
一般的包包其實很少有加這一點>m<

最後分享背起來的樣子↓

幾乎每天去學校都背

 

ttyy

 

因為平常穿搭都是蕾絲上衣+緊身褲(牛仔褲)
加上粉色的包包整個就好有女孩感

DD也建議我買粉色!!

 

這個包包真的有太多優點了

是我夢想中的包包

 

tr67

 

 

p.s 三月的連線又來臨囉

就在3/25~3/31

這次的主題是【實穿x質感】

 

這個主題好吸引我>///<

期待中...

可以在FB搜尋:DaisyDays

加入粉絲團就可以看到即時的訊息

 

小補充:這次有抽獎活動><

獎品超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