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ember 22, 2010

2010/12/22

給阿嬤的信(記得來看喔)

2010/12/19
我跟姊去幫妮按摩

那時摸到你的手很溫暖

還記得高三的時候

每次中午都跟你一起吃午餐
現在想想真好還念那段日子

都是永遠都沒有辦法再回去了T T
如果我們每天都去找你聊天

或許你現在還在

你不要覺得孤單
因為們一直都在你身邊

記得要常回來找我們

今天看到你變瘦了

覺得你還是胖一點比較有氣色
也比較好看

看到你的照片
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拍的
但是真的很好看
很慈祥

我知道你以前都喜歡化妝
每次出去都要畫的票漂亮亮的

還記得小時候
我們常常跑去三合院找你睡午覺

但是我們都不睡
而你睡著了
我們不知不覺也睡著了
但是現在卻已經不記得是哪時候的事了

但是記憶還在我們的腦裡

以前會跟你大家會一起去拜拜
真的好懷念
你那時候還買了一件以喜歡的外套
我也覺得好好看

我覺得你也跟我一樣你喜歡買衣服
穿的漂漂亮亮

但是你跟我不一樣的是你很節儉
也會施捨一些錢給可憐的人
真的很偉大

還記得19號的時候我跟姊去台中前
有跟你道別
但是真想不到那會是最後一次跟你說話了

我們說下禮拜再回來幫你按摩
而你說好

現在覺得遺憾那時候沒跟你拍一張照
 
還記得2年前你都會出來外面走走
散散步
看阿公種的菜
和幫忙拔菜

現在真的很想回到從前
那段時光
大家一起生活

自從我們上大學就很少陪陪你
我總覺得很愧疚
也很遺憾

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你走
大家也是

今天看你躺在-10度的冰庫
看你睡得很安詳
爸也說妳看起來很安詳
但還是會有點想哭

你拿掉甲牙感覺不像妳了
妹說你很像阿祖

希望你一路好走
也希望你可以一直守護著我們

我每年都會去看你

希望佛祖和觀世音保佑你

你知道這首音樂真的很像現在的感覺 送給你
今天也是個晴朗的天氣 我知道你並沒有哭 因為今天沒下雨
而你睡得很靜 也忘了要張開眼睛了
我也來不及要收拾回憶了

其實現在再多的淚水也都挽回不了了
後悔也沒有用了
你確實已經走了



還記得以前去舊家二樓拿你以前帶戴的首飾
我覺得真的很美
而我也會好好保藏他的

希望你一直都帶著微笑
不要再有煩惱了
把以前的事都拋開

2010/12/21你走了  77歲
去當個小天使
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